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由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推出的「動感校園」以學生為服務對象。目標是透過推廣充滿趣味的專業運動訓練及全人發展活動,為校園注入活力及正能量。該計劃由12間學校開始,擴展至現時的343間中、小學參與,推廣之快,有賴於各學校校長及老師的推介及支持。

計劃宗旨是『承諾培養我們的孩子能夠在一個開心快樂的環境下健康成長』,希望透過全港中小學及特殊學校的廣泛參與,共同為香港每一位小朋友建立充滿活力及健康的成長環境。

2016年起,計劃有幸得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全力支持,捐助「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賽馬會動感校園計劃」,讓更多的學生能體驗富趣味性的體育活動,鍛鍊體魄,共同為香港每一位小朋友建立充滿活力及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。此外,除過往動感校園各項體育活動訓練課程之外,更有小記者培訓、教師/學生減低運動創傷培訓課程、毅力十二愛心跑及參與不同香港大型活動比賽、政府機構設施體驗日…等等的機會。